close

曾經他是很喜歡她的

不顧班上的眼光

他為她著迷

他對她的付出 我們都看在眼裡

我們覺得他很傻很傻

直到某一天 他才發現身旁的朋友說的是對的

她不值得讓你這樣付出

他是她的金主

他是她的奴隸

他對她真的很好很好 


我問了他的朋友

他對於這段期間的付出後悔嗎?

他朋友沒說 

應該說是 他們也不曾問過他這項犀利的問題吧!




我想了想

如果是我呢!


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們不可能

但我還是依然的付出


我 後悔嗎?


我對他的好 身旁的朋友都看得出來

我對他的好 他或許也感覺得出來

我不曾跟他計較甚麼

只要他要求 我盡可能的幫他完成要求


感冒了 我像個老媽子一樣叮嚀他該看醫生該吃藥了

受傷了 老媽子叫他該擦藥該貼透氣膠帶

功課還沒寫 老媽子叫他趕快寫

成績差了 老媽子勸他少玩電腦多看書

睡覺了 老媽子叫他起床好好上課

...


就像個老媽子一樣 管很多


我 後悔嗎?



我後悔嗎?

不,我一點也不後悔

為自己認為值得的人付出 一點也不後悔


或許在大家的眼中

他只不過是一個還沒長的的小朋友


但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

他的認真 他思考著未來 他的擔心憂慮 他的禮貌 他的少生氣...


我看到的是好的那一面 

恩 或許。





那你呢,你對你的付出後悔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,Tin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